Monday 8 April 2013

如果这个世界从来就没有爱,会比较简单

我喜欢简单 痛苦莫名地找上了我/我把自己蜷缩在一个无人理会的角落/
凝视天边的昏暗/我闭上了我的双眼/总能看见不安/ 我伸出我的双手/
就无法计算/我想呼吸/却感到声音枯竭的艰难/ 在那个没有月的夜晚/
我告诉你我只喜欢简单/然而你却说我不懂得浪漫/ 
我想/既然能在一起/就该互相包容,互相迁就,互相原谅/ 
我不会因为追求浪漫而放弃简单/我也不会因为追求浪漫而遗忘平淡/ 
可是你却不能接受我的立场/我一再解释只是我不能够喜欢/不是我不允许浪漫/ 
你离去的背影令我感到心寒/天籁回响着我撕心的呼唤/ 
我想是我的过分/将你驱赶,让你心烦/ 
可我不能忘/在每个思念你的夜晚/我独自回忆快乐时光/都那么困难/ 
泪水学会了悄悄与我作伴/我学会了为伤害你的过错与痛苦承担/ 
其实我只想要一个答案/而你却故意冷淡/不再和我交谈/ 
让我无时不承受冬雨的严寒/我知道爱离开了/就不能离开/ 
我在抉择面前/不知道该怎么办/ 不断/告诉自己面对孤独/我会习惯/不想每天呆在雨里假装勇敢/ 
我们的故事结束了/便没有后来/当我明白你的决定已经太晚/  我的心已经付出了一半/却留不住你一丝的温暖/ 
我心中翻滚着后悔的波浪/却不能让波浪/ 带着我的歉意占据你的心房/卸下你的抵抗/ 
不断/说服自己所有疼痛/我会习惯/不明白我漂泊的心何时才能靠岸/ 
一颗落寞的心很乱/久久地在你身旁/徘徊着观望/ 你却无情地将它阻拦/从此落单/ 
如果这个世界/从来就没有爱/会比较简单/也许我才能够慢慢习惯/ 
哪里的风吹过/让我想起你的发端/徒添遗憾/ 我喜欢简单/却因此在我的天空永别了灿烂/ 
夜那么长,那么暗/什么时候才会让它再次变蓝/ 
原来你以前所有的承诺全都不算/我竟痴心地用付出去还/得到的是空白的泛滥/ 
原来过去能够依偎的温存居然意见流离失荡/心不设防/ 或许一切全变了样/我依旧假装坚强/ 
你给的快乐太过短暂/竟为了一个无谓的借口狠心地把我摧残/ 我一次次地在你身后默默寻看/
寻看你隐藏的脸/ 
是否也会带着容易的伤感/让我重新找到依靠的期盼/ 我以为爱本来就那么简单/却忽略了习惯/ 
我喜欢简单/却收获了孤单/ 在以后漫长的日子里/不习惯了怎么办?/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