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5 April 2013

真令人感動!

襄襄兩個半月了,回想結婚時我們夫妻去做健康檢查,醫生說我們夫妻倆都有地中海貧血,而且是同型,建議我們不要生小孩,因為生下死胎的機會高達1/4,我老婆問我還要生嗎??我說:不了,我不想用你的健康來換! 過了幾天,老婆跟我說無論如何她都要試試看,我嚇了一跳,雖然感動並佩服他的勇氣之外心中存在的並不是高興而是擔心! 就這樣努力了半年,好不容易終於懷孕了,醫生告我們要滿四個月後才能做羊膜穿刺,五個半月才能知道這個小孩能不能生,成大的醫生還跟我們說有一個媽媽不放棄懷了四個都沒辦法留! 這五個半月我們不太敢讓別人知道懷孕的事,我們甚至不敢有心理準備她會留下來,擔心希望越大會越傷心!煎熬的五個半月終於過了,當醫生恭喜我們可以把小孩生下來的時候,我眼淚差點不爭氣的滴下來,我們終於可以告訴別人我們有小孩了!! 襄襄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,也是受到大家祝福的孩子,很多朋友鼓勵我,告訴我我們還有3/4的機會,你們的鼓勵讓我堅強!! 真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!!也謝謝我堅強勇敢的老婆,沒有你的堅持就沒有現在的襄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