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8 April 2013

请好好珍惜~

结婚的前一晚,她遇见了从前的他,他对她说了很多以前的事情,原来他们之间有过那么多的误会,原来她不知道的事情那么多,原来他是迫于无奈才和她分手的,原来是她错怪了他。

最后,他挽留了她,她拒绝了他...

他说:“难道到现在你还不相信我是真的爱你的吗?”

她说:“如果你是真的爱我,你就不会在我结婚的前一晚才和我说这些了。”

他说:“我怕我再不说,我这一辈子都没有机会再说了。”

她说:“在你选择离开我的那一刻,你已经没有机会了...我要的不是一个爱我的人,而是一个懂得珍惜我的人,他做到了,即使再多问题,他也不曾离开过我...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